close

只能說媽媽我不想走上打排卵針的路 總覺得這是個沒完沒了的路 於是我放棄"遠華"的醫生

換了間婦產科問問看 再問診後~~咦~~對齁!!!我怎麼腦殘 都忘了做最基本的檢查 管路如果塞住 吃在多藥打在多針有啥屁用

立馬給他去排做檢查的時間!!離家最近有放射攝影的醫院  ...老東家-亞東醫院-....掛了號 順利的排到做檢查ㄉ時間

(PS 本來要去出差的甜拔沒去大陸ㄟ 也跟公司請了半天假陪檢 呵呵喝~)

HS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感謝高雄榮總婦產部生殖醫學中心圖片供應)

有在醫院走跳過的甜媽 很不以為意得輕鬆面對這應該部痛不癢的檢查 灑脫跟甜拔有說有笑來到亞東

3/27下午3點到2F放射科報到{NPO肚子超級餓} 櫃檯掌櫃跟我說要我耐心在3號檢查門口等

只能說我們家秋哥的地球比我圓  在這遇到專科學長 還話了一下家常 到整個放射科都沒半個人ㄌ(有半個人應該比較恐怖)

學長還關心的要我們去問一下櫃檯[感恩蛤!!]私密性的檢查本來就要等比較久啦~還好學長沒跟我們一起等.........

等到快四點  終於喊到我ㄉ名子了 ~3號放射師出來要我換檢查服 然後褲子內褲不能穿 好了進去找她(羞......)

(此時秋哥正認真的用右手 智慧手機上網中 用左手執著幫我顧好菜籃裡ㄉ衣物)

放射科內部檢查還瞞"簡易"的啦 床面有舖個中單 裙擺上拉坐躺在床尾 腳踩床尾兩腳 (全靠自己堅強的意志&踩著不要動 )

X-ray  

和藹可親的放射小姐開始跟我解說注意事項  我強忍著踩的很艱辛的屹立不搖的聽著衛教

然後醫生就出現ㄌ ~ 再度跟我解說一次檢查過程 ~然後屁股抬高舖上無菌中單→外部消毒→鸭嘴→內部消毒→放置管路

(喔喔喔~我能說你他X超級痛 你老母這輩子做最痛的應該就是這個吧)

在正面 左側躺 右側躺 後完成ㄌ第一階段攝影  用著我蹣跚的步伐走到秋哥旁邊

由於媽媽我看起來就是身體強健 所以甜拔完全看不出來我有多痛 (差點很想跟婆婆問好)

20分鐘後要看打得顯影劑吸收情形 (腳可以伸到太平洋那麼直 平躺輕鬆拍照即可)

由於這檢查實在太刻骨銘心  檢查完也痛到沒餓的感覺了ㄋㄟ

但秋哥難得請假 看電影又來不及接小孩下課 傳統婦女發揮起美德 伴夫走天捱

拿出蒧藏大遠板VIP室下午茶卷(澳盛獨享) 一同享用

板橋大遠百VIP室隱藏在8F一個角落  一進門就有穿著紅色斗篷小姐為你代為服務

很幸運的冷門的時間去 坐在落地窗前的位置 看到風景超遼闊

12-BF08E83D-821199-800  

只能說它真的只是有裝潢的休息室  下午茶就別抱太高的期望

10-945FC0B6-669957-800

低調外出不宜張揚 

還好3/30返院看報告 電光一出 我也看得懂ㄟ 好正的"Y" 但媽媽我還是整個佛心來著 (沒拍到照 嚥氣中)

讓蔣兩句話的醫生收了410塊看診費 (好貴的醫學中心)

不過這也讓我整個心都寬敞起來 高速公路是通暢的

整個卵巢潮"潮"起來了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輸卵管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