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參加完佑哥喜宴做高鐵返家的路上  甜甜精神可是抖擻著ㄋ 所以他怎麼可能放過媽媽

由於在我臉皮玩一下皮膚張力 肌肉反作用力遊戲後 我得假睫毛不爭氣得瓦解脫落ㄌ

看著假睫毛腦海裡浮現了一個假會ㄉ遊戲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用我精巧ㄉ手把假睫毛捲阿捲   放到我ㄉ鼻孔裡  將~~將~~ 哇!變好潮ㄉ鼻毛喔[連甜甜老杯也一起加入這潮流ㄉ遊戲]

唉~只能說小孩還不懂ㄉ呼吸調節    [當我還在怪罪他老杯照片沒拍好要蟲拍] 在大笑之後"驚"..........毛不見ㄌ啦

 DSCF3639.JPG

吸進去了~~這時甜開始大哭 "我不能呼吸了啦"此時除ㄌ背後一陣涼 外加甜拔殺人眼神 麻麻努力ㄉ讓甜心情穩定下來

還好高鐵很快 板橋站一下就到ㄌ 甜拔一把抱著甜直衝醫院

到院時很歹事ㄉ跟醫生報備ㄌ鼻子內有異物製入  請醫生幫忙夾出來

看著電腦key著"鼻子內置入假睫毛"麻麻心裡真是無比ㄉ害羞

結論~~~爸媽如果要玩滴智商遊戲時 小孩一定要不在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