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衝衝忙忙ㄉ從新竹回到ㄌ板橋  到達板高站已經是18:25 {快~來不及接小孩啦~~}

公車 等不到你 這可以構成讓我哭ㄉ理由嗎?   不是....是雨  也下ㄉ太巧ㄌ吧

這場雨打亂我ㄉ思緒  包包這時瘋狂ㄉ抖ㄌ好幾下 是誰?????

老大?? "喂~你在哪阿  甜甜要不要幫你接回來阿 ?" 感動~~

"不用ㄌ我快到家 馬上就可以騎車去接他回來" 

短短不到五分鐘雲大哭ㄌ 甜媽我沒帶傘 也不知從時麼時候我開始移動我ㄉ腳步不知不覺也快到家ㄌ

衣服吸水量到達6分 包又開始抖動  老大??"下雨ㄟ我開車帶你去接甜甜好不好 不然你去接他會淋到雨喔"

貪婪ㄉ我吸取ㄌ這滿滿ㄉ感動  等老大會合之前在雨棚下偷偷哭ㄌ一下

許甜甜 ~從小就被大家認定不好帶ㄉ小孩 

這地雷遊走在雙方家族 食衣住行育樂  絕不沾手 只需眼神+言語輔助教育即可

是蓮花吧?!可遠看而不可褻玩焉

甜舅~謝謝你.....滿滿ㄉ撼動我ㄉ心 

甜快兩歲ㄌ  但有勇氣ㄉ人不多 {除ㄌ阿媽阿丈}

謝謝你ㄉ參予  主動+行動  這對我來說真ㄉ是很強ㄉ一之強心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