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ㄉ過ㄉ好快~算算我也快兩年沒有工作ㄌ

週遭ㄉ人都跟我說怎麼這麼好 .. 好命ㄟ~不用上班  在家當少奶奶ㄟ~

真是這樣嗎? ㄏㄏ 到現在我也答不出來好不好

只因甜甜爸在大陸上班  結婚後沒道理分隔兩地生活

所以辭掉台灣ㄉ工作  到深圳生活去

也從小姐變成ㄌ太太 太太變成ㄌ媽媽

以前打從心底就覺ㄉ我不是個好媽媽 超不適合帶小孩

更別說要當全職媽媽 家庭主婦

但生ㄌ個高需求度ㄉBABY後  我ㄉ世界也就完全變ㄌ個樣

他是個除ㄌ母奶其他都不要ㄉ小孩  也不接受保母照顧  不得不讓我只能當個全職媽媽

餵母奶也餵到甜一歲  這期間反反覆覆被咬到破皮流血

還是得忍痛邊哭邊餵  只因這高需求度ㄉ小孩嚴重抗拒奶瓶

回想起來還覺ㄉ我還真利害  那真ㄉ痛到眼淚用飆ㄉ

傷口還沒好又被拉開  所以傷口至少每破一次要1個月ㄉ時間才能好 

一歲後只因耳邊聽到太多人要我斷奶{因為小孩不吃飯 而且又瘦不拉機} 

狠下心斷奶後 小孩出現嚴重厭食  搞ㄉ只能靠藥物才能讓他有點食慾

耳邊又開始聽到~夏天不能斷奶阿要等他要喝奶瓶才能斷阿

………..心裡只有不斷自責跟後悔

不斷奶還不會這麼慘  至少會吃只是吃少一點  不然也還有母奶ㄉ養分

很多次哭到不可收拾 還好甜甜爸一直支持著我

心想向來沒耐心ㄉ我  也不知道可以為ㄌ小孩變的這麼有耐心

向來很好睡ㄉ我  竟然煩小孩ㄉ事夜夜難眠

為ㄌ小孩~不再化妝ㄌ{小孩會去摩你ㄉ臉跟你玩}

         不再穿高跟鞋ㄌ{小孩要背要抱 再穿有跟ㄉ只是折磨自己}

         不再打扮ㄌ{ㄏㄏ~是沒多ㄉ時間打扮}

         身材走樣 皮膚變差………

開始~心裡想去工作ㄉ慾望沒ㄌ 想找朋友ㄉ慾望沒ㄌ 想出去玩ㄉ慾望沒ㄌ

一切一切都是以小孩好為基準 原來當媽媽就是這樣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